今年的生日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星期六跟親愛的花花+兔兔+琳蓉去吃好久沒吃的日式料理

我最愛我們四個人每年的第一聚都是因為我的生日呀~^^

居然收到了生日禮物--500GB的外接硬碟,原因都只因為我在今年年初瘋狂的哀號我家小龜記憶體又不足了,想買外接硬碟之類的話,所以這三個人就要默默送了我這出乎我意料的生日禮物!!

真是太感謝了!

除此之外我又自己買了一台水藍色的NDS犒賞自己XD

所以星期六的我真的是收穫滿滿的回家呢!



星期日是去花750被炸的日子,被那可怕的郵局考試炸的體無完膚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收到了出乎意料的簡訊,瞬間讓我被炸的記憶完全消失無蹤XDD

感謝劉小婕小姐搶先24小時的慶生簡訊XD



星期一的今天

早上上11點的班的我總是會先開信箱收信,只能說非死不可的效率超好的,讓我一早就看到了大家留給我的生日祝福^^

原先已經認定不會遇到我比較要好的同事,沒想到她卻特地拿禮物到公司找我,還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接著我的手機今天就不斷的唱著"タ~ケ タ~ケ タケル~"的接收簡訊

睡前的我又慣性的開了信箱,沒想到又是一波新的攻擊XD



今年的我從大家身上得到的真的太多了,這樣讓我覺得好有壓力喔(被揍)

真的超級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每年的今天,包括今天幾乎都是一個人過的我,能夠得到這麼多的祝福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過得幸福又開心

希望我能早日脫離那可怕的地方  XD



以上。



Happy Birthday for myself

Happy Everyday fo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