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有人將我家公主送給我的禮物呢...(笑)

其實是到我的網誌複製背景...

然後自己做的卡片...

但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有人將公主送給我呢...

雖然那張公主比較像王子...(汗)↓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說...





然後呢...

我也收到生平第一封韓文卡片呢....(笑)

我同學的韓文真的超強的...

裡面還有用韓文寫的生日快樂歌喔...

然後也收到了一個慕斯小蛋糕....

好高興呢...



雖然說要平淡的過...

但是我只要有收到祝福...

就會覺得我過的十分奢侈呢...(笑)



明天要上班啊...

這是我最後的優閒時光了呢...

或許明天下午有機會會再上來一次...

但就先當作我明天不會上來吧....(笑)





祝小Ni的戲收視率超高~~!!



願KAT-TUN 越來越懂事,努力經營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