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幫我自己打完生日文就是要打你們的祝賀文這已經是我這三年來默默養成的習慣了...

今年呢!我打起來的怨念應該會比前兩年少很多...

畢竟我在今年還有這星期收到了我家龍也帶來的超棒禮物...

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參與月九『婚カツ!』的演出...

所以本人心情超好的~雖然我嚴重懷疑這是事務所想阻止我家龍也去當拳王的陰謀XDD



總之,三年了...是說每年總是會鬧出風風雨雨的你們((爆)),說真的我超希望這種風風雨雨都可以完全停止,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就算沒做什麼也依舊會被渲染,這就是現在的形象問題...←這人真的是擔這團的嗎?

總之,挽回形象一向都是我在周年慶(??)時的要求...也算是每年都算在我的生日願望裡...

每年都在這天打這種超悶的內容...((滾動))



以上。



努力是要讓人看出成果的,不要邊努力邊破壞自己的努力,那種感覺就像是一直將自己的後路給拆光光似的,導致現在要一直努力去挽回自己造成的過錯,這樣一味的努力去試著挽回三年前的錯誤我不知道是不是會太遲,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們會成功,雖然那樣的畫面總讓我覺得心驚膽顫...((抖))



現在想挽回還不如當初多動點腦筋再講出那段話,才不會弄的現在全團都要賠上去...也還不一定能成功...((嘆))

今年我真的被每個人的努力給嚇到了...大鼻子在上任何節目時老是將「結成原因」掛在嘴上讓我都覺得心酸...而且我老是覺得從大鼻子嘴裡說出來的話越來越讓我覺得虛偽耶...((對手指))

而且說真的,從那之後完全就是超少同台的...去年跟今年卻越來越有機會碰頭這樣的故意很明顯...((遠眺))

今年的節目只要有同台就會讓我的心跳狂跳到超高境界啊...



我真的只能說活該&加油了...

活該是對三年前的你們說的...加油是我想對現在的你們說的...

很矛盾的情緒,就像我現在對你們的愛一樣...超級矛盾...



總之,出道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