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這一年來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的你們...

應該是有所成長了吧...我得老實承認...最近我很不關心你們...

出道時的痛心...到現在少了一色的痛心...

我想應該沒有人是希望以這種型態迎接出道滿一年的喜悅吧...



從Jr.時期所組的團可以以原先的形態出道的...少之又少...

我真的覺的珍惜該珍惜的事物是很重要的...

雖然到處都是想要以正面的想法迎接這一天...

但是我不知為何就是做不到...

不管是任何消息我現在都不想輕易相信...

畢竟我老是被騙嘛...<之前一堆該死的假消息...>

而且...越來越低沉...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迎接你們出道滿一年的喜悅的啊...

一年前的我絕對不會相信現在的自己會這麼想的...

就這樣決定了...

我一定會繼續相信一切會如我所願的...

我要每一團都不要有缺少的顏色了...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順利的迎接第二年、第三年更甚至是往後的每一年啊...



總之...恭喜出道滿一年囉...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