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善於給人驚喜卻不擅長領取驚喜的人...

今天的我...是人生中第二次感受到有人幫我慶生的驚訝感...



第一次有人偷偷計畫幫我慶生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是要滿18歲的生日...

花花、琳蓉、兔兔、小奕、小奕的妹妹...

五個人一起出錢買了台電子辭典給我...

在她們策劃的這段期間...我完全感受到的是被排擠啊...

結果沒想到...等著我的是一份驚喜...((笑))

我說真的..有人關心是件超幸福的事...



今天的我...完全就是沒有料到有人會幫我慶生啊...

因為...畢竟今年的生日超高調的啊...

先是在3/1收到小Ma給我的小安資料夾...

接著在3/11收到親愛的芊送我的禮物...

接著又在3/17跟花花還有琳蓉去吃文字燒慶生...

看吧...這麼高調...跟以往計畫每個人的生日都不同啊...

所以我就想說...今天就以平常的狀態渡過吧...

而且在去上班的時候...大家都十分的平常啊...

連上完早班的PiPi&Hiro都很自然的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說實在話Hiro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有嚇到我...))

而且還很自然的開玩笑啊...就說要把模型的蛋糕送給我當禮物...((笑))

沒想到...

在七點多的時候...

Mo出現了!!!((我嚇到的原因是這個人明明沒課就不出門的啊...1.3.5才有課的人居然在星期四出現...))

我一看到她就說...妳為什麼會出現...結果她居然回我說她翹課咧...((笑))

而且我還有看到她手上提著一袋肯德基...正覺得奇怪的同時......

連PiPi都探頭進來了...這時...我終於發現了...我被設計了.......((大傻眼))

但同時...心裡也超高興的啊...

畢竟我家完全沒人把我的生日當一回事的說...

而且...我真的亂感動一把的啦...差點哭出來了說...((是真的))

三個人對我說生日快樂時...超高興的說...((快樂的打滾))

接著...PiPi拿出了個信封袋↓

←整個卡片袋到卡片都是Mari親手做的....

卡片封面↓

←是的...是可愛的羊咩喔...Melody=小Me=羊咩咩

卡片內容↓集結了超多人的心意啊...看的我超高興的說...





↑我最喜歡收到這樣的禮物了...有看到偽三角君嗎?((笑))



謝謝每個在今天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讓我覺得很高興也很窩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驚喜...

也超感謝正巧出現的小Mi...超高興妳有出現的啊...雖然一切正好都只是巧合...((笑))

感謝阿兔傳了簡訊給我...今年沒有遲到喲...

感謝芊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聽到聲音時感動了一下下...←欠打((笑))

感謝...每一個在我生活週遭的人...

希望大家還要繼續包容我這種奇妙個性的人喔...((笑))

大大的抱一下...大大的啾一下...



對我而言...

0322有三種意義(:妳學!! 琳子:不要這麼計較咩...)

第一個意義就是....是我生日...←這是廢話

第二個意義就是....是我在G.JB開始工作的日子...←所以今年滿一年囉...

第三個意義就是....是我擔的最辛苦的團的出道日...((笑))

:妳擔的最辛苦的不是嗎?

琳:這種辛苦跟擔的辛苦是不同程度的啦...((怒))而且...也知道我擔擔的很辛苦喔...((哭))



是說...在店裡慶生的時候...因為我們店裡的歌是隨機播放的...

平常幾乎都嘛是卡通歌曲在跑...

沒想到今天幾乎都是KinKi Kids&歌在跑耶...((感動))

而且也聽到了平常不常聽見的染井吉野...((感動))

我只能說...真高興連男人們也都來湊熱鬧啦...((楽しい...))



總之...希望20歲的我能夠真的成熟一點啊...

雖然有沒有20歲好像都沒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