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啦~



給去年的我

去年的我已經實現了九年的願望見到了本命龍也少爺,也從龍也少爺身上得到了滿滿的元氣~***~***~

去年的我經過了許多許多事情應該有多少成長一些了吧!?

即便沒有,依舊要努力往前往目標前進~



今年的我已經收到了滿滿的愛,希望能夠這樣幸福的度過今年~(心)

明天再把禮物集合起來拍照^_^





今年的我想要把所有的願望都用來祈禱我最愛的男人們他們最愛的地方都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