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初二,但是我想打一下從除夕開始的行程XDD

因為本人今年除夕過的超級忙碌的啦!!XDD



除夕夜

除夕當天是我超級忙的一天,因為當天本人要上早班,而且好死不死還是上早上10點的,這將註定我會很晚離開的命運;不過我還是跟組長要求要四點下班,然後點完錢後就拼命的趕回家洗澡換新衣服然後再趕回四腳亭過年圍爐。

之所以拼命趕回家就是因為公車除夕當天車班超不穩的啦...等了超久都沒有公車,所以還坐小黃回家...(過年加程啊〒▽〒)

然後今年我們家難得是最後一個回到四腳亭的,所以是很奇妙的感覺XDD

其實最神奇的是我們家三個小孩第一次除夕夜不是呆在家裡守歲而是跟我家兩位表哥+堂姐&堂姐夫跑去東湖看"艋舺"午夜場,看完之後還跑去唱歌唱到早上五點才到家...而且過程中我還喝了兩杯BEER+兩瓶ICE...所以整個超好睡的啦~



初一

完整被我給睡掉了XDD

我整個睡到下午五點才甘願起床XDD

難得新年中的唯一好天氣就這樣被我睡掉了...Q口Q

我真是個浪費的人啊....



初二

早上九點就被我家國王給嚇醒準備回外婆家,一回去就看到超級可愛的小表妹"小荳荳">///<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啊!!(←這人在N年前也說過小威志很可愛的)

其實我們家的小孩們只要還沒長大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啊~>////<

很可惜的是明天我要上班,所以今天就沒有住外婆家了...

不過超喜歡過年的時候,可以看到全家人團聚就會讓我心裡頭有滿滿的幸福感~











雖然今年整個就是超級可怕的過年...

因為一直被問說要不要換工作...然後就有一堆建議跟情報拼命的灌進我的腦子裡...

弄得我整個不知如何是好的煩惱...

所以是個小憂鬱的年,但是又過的很開心的年...

真是矛盾的我啊...



只能說大家都很關心我才會一直叮嚀我囉~

那先降啦~

新年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