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兩年了...

風風雨雨沒停過...其實一直都只希望你們過的開心就好...

所以就不想多說啥了...

只是說到對今年Concert的期待...老實說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們來了...

因為這只會造成大麻煩罷了...

雖然我很想看我家老公...可是我不想為了我老公而犧牲其他J家寶貝來台的機會...

因為有少部分的人會毀掉很多事情...正所謂一粒米壞一鍋粥...

而少部分不好的飯也是會害了很多好飯...台灣的記者最愛訪問的就是"亂七八糟"的消息...

像是去年N團台控時,颱風的天然因素造成了小小的(?)問題...但是經由記者的渲染...就會變成大家撻伐的內容...

我個人的小小意見是:有少部分的KT飯就是會讓一切毀掉的元兇...一切所有前人的努力毀掉的元兇...

糟糕!明明是慶賀又被我寫成奇怪的東西了...

其實總歸一句話,不要來!XDD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我家老公...但是只要看照片也是可以暫時滿足我的啦!



↑雖然我想看這傻子(?)在我面前笑...



↑雖然我想看這傻子(?)在我面前帥~((開小花))



↑雖然我想看這...男人在我面前"脫"...((噴血))

不過我就是不想看到暴動....所以就是這樣啦!

賀~出道兩週年



什麼?覺得這篇像炫燿文~

不、不、不~我可是忠實的在表達對我家老公...不...是對KAT-TUN的愛耶!((睜眼說瞎話))

我可沒有幫我家老公炫燿他最引以為傲的上臂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