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兩次蛋糕,一頓大餐,一條出乎意料的項鍊,一個手機套和一個小包包~((樂))

謝謝阿蓉蓉跟花花&阿兔兔陪我度過昨天的大餐約會,而且還一起去了動物園...

雖然腦殘的我穿著高跟鞋(我有料到會到處逛逛可是沒料到會跑去逛動物園)走到腳爆痛還是玩的超開心的~

而且阿蓉蓉完全有嚇到我,居然還有送我項鍊((驚))...而且是我前一陣子有在看的項鍊((心花開)),阿蓉蓉我真是太愛妳了~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這一個星期的祝福~

從星期二到星期日...幾乎都有驚喜...

而且還帶壞媽咪跟我們鬼混~(林ㄤㄤ妳知道的~)

謝謝媽咪跟ㄤㄤ還有雅文給我的卡片跟驚喜,雖然媽咪又被我破梗了XD

謝謝小Ma跟雅慧都在今天送我蛋糕...雖然我真的吃到怕了...XDD

謝謝我大妹在我吵著鬧著要手機套的時候送我手機套當生日禮物XDD

謝謝靚明明要趕回三峽卻又特地將禮物放入我家信箱,我已經連續兩年都沒好好在生日這天跟妳聊天了耶...((淚眼))

我絕對會在妳還沒跑下去台南讀研究所前去找妳玩的啦...雖然我已經承諾了妳四年了...←這人超過分的...

謝謝每一個超級寵我的人總讓我在生日的時候過的很開心,謝謝大學這四年不斷寵我幫我過生日的妳們~

謝謝連高中畢業後都依舊繼續寵我幫我過生日的妳們,這是我們一年至少聚會三到四次的重要約會~

謝謝不論跑多遠都會回來送我生日禮物的妳...



總之,今年的生日依舊過的很快樂喲~

Happy Birthday For Myself



對了,我想我家小妹送我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這充滿Ueda的新版面吧~((笑))

這可是她難得在今天趕出來的呢~平常可是怎麼吵她都不幫我弄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