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今年的生日明明前一天跟當天都被包下了...

我居然還是在20號當天被整了...

還是超級出乎意料的整法...超級出乎意料的禮物...

明明就超有防備的...我卻依舊被整了...囧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這個禮物的喲...

雖然妳們幾個都用"奧步"逼我不要買...不過卻依舊買給我了~



這本歌本可是你們幾個送我的生日禮物呢~

我一定會好好的逼迫我家小妹學會KinKi Kids的所有歌曲的~←完全沒有想要自己學的意思XDD

順便附上內頁~最有意義的出道曲~硝子の少年



21日~唱歌去...

唱歌唱的很High~連北鼻不在好難過...>"<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就很好玩了~((笑))

但是又被嚇到了...為什麼會有蛋糕啦...>"<

大家今年真是愛給我驚喜啊~~!!!算了!這是愛吧!?←自以為中

今年收到了超多生日祝福的~唯一的缺陷就是...為什麼是總統大選~((怒吼))

總歸一句話~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喲~

請不要再強調我的年齡了~

從20日到22日之間有幫我慶生的各位謝謝啦~~~~!!

只是......是說沒人過三天生日的啦!!囧翻

好漫長的生日啊...((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