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了

不知不覺又跟著你們一起邁進了新的年度

去年依舊是充斥著負面新聞的一年

但一切都是歸因於你們的"忠於自我"

也因為你們的忠於自我,接連著影響Fans也一樣我行我素的惹人厭(←這人真的是KT擔別懷疑XD)



因為忠於自我,K一直都循規蹈矩的走著J家風格的表演,不管如何努力依舊是得不到任何正面回應

因為忠於自我,A打從LA回來後就更加的マイペース,並且明確的說出自己並不是Fans期待中的那種偶像宣言

因為忠於自我,T依舊扮演著相同的角色,永遠嚐試著一成不變的搞笑梗

因為忠於自我,T放任自己的刺青瘋狂生長(?),但老是公器私用的死命推廣自家弟弟多可愛

因為忠於自我,U我行我素的妖精王子,依舊練著自己最喜愛的拳擊但更加懂得珍惜擁有的舞台

因為忠於自我,N一直持續不斷的強化自己的B-BOX+口條,死命的維持自己的膽小鬼形象(爆)



因為忠於自我,所以依舊我行我素的J家異端團體(爆)

只能再也不管任何風雨的前進了

因為不管做了什麼事,似乎總是很難得到相等的回應

就這樣持續前進吧!



期待即將到來的五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