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基隆雨不停的關係,整個人就是陷入一種煩到不行的深淵中。

因為雨下不停人只能悶家裡哪也不想去,結果總覺得真的會悶出病耶!

而且一直很煩躁,感覺猶豫了困惑了很多事情可是卻得不到一個解答。

我想要找到問題的答案,可是其實答案一直在我心裡頭卻不肯讓我發現它。



煩啊...

不要再下雨了,這樣或許我的情緒會好一點!

一下雨我的過敏性鼻炎就超級難受,腦袋都昏昏沉沉的了...

身體狀態一差,心情就超級不愉快。

連煩惱都快要往死胡同裡鑽(又或者是說早就在裡頭鑽了)。



換工作的事情,我也很煩躁。

但週遭的人卻往往比我還要激動,讓我更加煩躁。

我就是那種人家越逼我,我越愛裝作毫不在乎的渾帳;接著再死命的把自己往深淵裡拋......。



不行了...。

越打心情越糟,該把自己往床上丟了,雖然睡個覺起來煩惱也不會消失,但至少身體有休息到了吧!



先這樣了...。

隔了八天的更新就讓人這麼煩悶真是抱歉啦!

就當這是我的無病呻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