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小剛



每次每次將我從沮喪中救起的就是你那甜甜軟軟有治癒性的聲音,看著你不知不覺到了現在的模樣讓我不禁認為"愛"果然是很偉大的力量。



因為愛,讓小剛得以成長成為成熟的男人(雖然有時會有小孩子的任性舉動,超級可愛的)

因為愛,讓歌迷可以直接的感受到小剛想傳達的愛(雖然總是錢包感受的比較快XD)



因為愛讓我跟小剛之間有了連接的橋樑,可以直接的感受到小剛傳達出來的愛



喜歡總是將"愛"直接表達出來的你,不管是對歌迷的愛還是對相方的愛抑或是對故鄉的愛,永遠都是那麼的筆直傳達。

所以被這樣的你給深深愛著的人們總是會希望能夠將我們自己的愛傳達給你,對我而言這算是報答吧~報答每次被小剛救贖的心情與感謝~



喜歡隨著年紀增長就越來越坦率的你;雖然就是因為這樣才看不出你的年紀 XD

喜歡老愛將歌迷捧在手心上疼著的你;雖然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歌迷死心蹋地 XD

喜歡充滿才氣才華洋溢的你;雖然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歌迷財布失血不止 XD

喜歡總是愛調戲王子大人的你;雖然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嫉妒王子大人 (爆)

喜歡能夠完美扮演好自己的你;雖然有時會因為這樣讓我心疼你 (淚)



喜歡能夠喜歡你自己的你;因為這樣才會讓我學會喜歡自己是很重要的事

喜歡讓我學會喜歡的你;因為這樣讓我學習到能夠喜歡你是這世上最好的事



喜歡存在於KinKi Kids裡的你;因為這樣的你單純又快樂







因為喜歡你,所以總是希望你不止每年的今天,而是要永遠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大好きです。

そして、31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今年因為這篇文章遲到了,就讓我偷偷小懶惰的用這兩張圖表達我對你的愛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