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定要偏心的呀~(←還敢說)

親愛的龍也,這是第五個年頭幫你慶生了~((燦笑))

去年你給了我很多驚喜跟讓我錢包嚴重縮水的禮物,但是卻都讓我越來越喜歡你~!!

真的是越來越嚴重呢!((甜笑))

不管是怎樣的你都是我心目中那個超級可愛的你,像是硬要耍酷不講話的你到現在一直笑顏燦爛的你都是我最愛的你~



帥氣的日本羅密歐大人、可愛的美髮師豬排店次男、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上田龍也、在KT裡總是適時的關心他人的上田龍也、講到最喜歡的拳擊就眼神發亮的上田龍也、最喜歡動物的上田龍也、依舊堅稱看得到妖精的上田龍也(笑)、充滿著各式才華的上田龍也....全部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上田龍也!



之前的每一年我幾乎都想幫你許下KT平平安安的願望,因為之前我一直都超極擔心你XD

但是今年我最想要幫你許下的願望就只有一個-------你要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了~當然如果再來一個SOLO控也超級棒的喲!(←財布在哭了)



附上我昨天做到凌晨卻超弱的賀圖(笑)





全部的你都是我最喜歡的你,每天過得開心快樂是我在隔了一個海峽最希望的事。

所以請維持這樣的你繼續成長吧!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是偏心分隔線XD**

我算一算已經隔了超久沒幫任何一個人慶生了~

但是只有上田君是我絕對不能放棄的,不管怎樣一定要在生日當天發XD

所以~我才會說人是一定要偏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