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其實...

這篇的重點是...十九歲...

而不是...KAT-TUN出道事件...

因為...我已經沒有話可以說了...(笑)

只希望他們好好努力了...(燦笑)



事實

我還是想過生日的....

雖然我爸有說要我去訂蛋糕....

可是...

我還是不想自己去訂...

真正的原因除了會衰之外....還有賭氣的成分存在著....

畢竟...我已經快十年沒跟我爸他們過生日了....也不差今年啊....

全家三個小孩....

只有我的生日沒人記得....我家都只過農曆的....

所以...從我媽去世後...

就沒人記得我的生日了....

一點都不扯...

真的完全沒人記得....

要不是我辛苦挨到十九歲這年...

否則...我想我的農曆生日就會隨著我媽的去世...成為永世的謎團吧....(笑)

我妹他們...

實在是太過分了...

今天總是直說....

去訂蛋糕啦...反正又不是慶祝妳的生日....而是要慶祝KAT-TUN出道咩....(怒)

所以...我就更不想訂了....

哈哈...真是有夠白痴的賭氣....

根本不會有人在意...只是氣死自己罷了....(苦笑)

反正...我或許會自己偷偷的去買小蛋糕...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畢竟十九歲生日有人說最好不要大肆慶祝比較好嘛~!!

因為國農曆同日咩....

所以我或許會這麼做吧....



小秘密...

有在看這篇文的各位....有空不彷拿起有農曆日期的月曆...

我的農曆生日...是會氣死我家赤龜迷妹妹的日期喔...

雖然...在今年一發現時就被我妹狠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