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片空白呀...

想寫文...可是卻又沒有任何故事劇情出現在我腦袋裡...

而且還因為在努力的記住店裡的業務...

櫃檯的業務真的超複雜的...

不過...

其實都很複雜啦...

像是要將整間店所有的書的擺放位置都記下來....

客人說要哪本書...就要立刻帶客人去拿...

超多的...有很多書...我也都沒在看的說...

櫃檯又有一堆的不同條碼要背...(汗)

而且新進員工最大的工作就是打雜...

不過...在做打掃時...我還覺得比較輕鬆呢...(笑)

因為是我平常在做的事嘛...(笑)

總之...

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困擾著我...

我最近就是腦筋一片空白呀...

想寫大頭的生賀...

可是...想出題目就想不出內容了呢...(苦笑)

可以就壽星自己跳艷舞嗎...(大笑)

我想到的題目...很智障...

叫作"瀧澤艷舞城" ←<請反白>...呵呵呵...

我真的很想寫耶...

而且我的童話惡搞還是沒有寫呀...

童話惡搞的現在要寫的配對是...翔雅...

好難寫呀...我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靈感趕快到我的腦袋裡吧...(祈求上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