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已經載小大載很久了...

已經有一個禮拜了吧...

可是...

到現在卻依舊不到50%...

這是怎麼回事呢...(淚)

人家少俱分五段...我一段一段載...

都載完了也看完了...也刪掉了...

連堂本兄弟都看了兩集....倖田來未跟石原里美的...

連孫孫嵐SP都看完了...

爲啥你就是不動呢...

小大啊~~!!

請你可憐可憐我吧...(淚跪)

我明天或後天又要重新下載了...

誰叫我現在要關網路了呢...

一切又要重來啊...

唉....

誰來救救我呀...

小大...

你這個...笨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