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大哥哥真的好好看喔~

結果我都先看完輕鬆的日劇...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剩下救援隊&紅酒&VOICE...

怎麼看都覺得很悶的冬季檔...((滾))

再找時間看好了...不然這樣我絕對會適應不良...((遠目))

默默的一天就拼完大哥哥了...

才八集而已有點少的可惜啊~


好歡樂的歌唱節目、好讓人有所省思的台詞...

整個就是歡笑中帶有淚水的感人日劇啊~((灑花))


大ちゃん超スゴイです

魔王跟大哥哥的差異實在太強了...

應該說大哥哥的沒幹勁有些貼近本性吧!所以演起來超有說服力的XDD

(雅:就說我們Leader很棒了!不要再這樣說他! 琳:XD)

從沒幹勁到稍微積極的想改變什麼的轉變讓人覺得這個兒童節目實在太有魔力啦!XD


丸ちゃん超アツイです(笑)

超級熱血又偶而會熱情過頭的角色整個好適合喔...XD

邊看都會覺得有夠自我風格的啊~

而且會忍不住跟健太一樣說出『アツイなぁ』的感覺...(笑)

不過守哥哥這個角色果然很丸ちゃん呢~總是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心))


Guest ヤッターマン 櫻井翔((笑))

跟健太的對話整個就是絕妙啊!((大爆笑))

讓我在第七集開頭笑到一個不行~

實在太好玩了~我真的超愛看團員互相客串的說~

況且這次翔ちゃん還是以原本的身分登場讓人覺得更妙了XD


這部戲真的很解悶呢~

看到我都差點忘記要背英文單字呢~((躲))

Leader加油~下次再接一部戲吧!((燦笑))

(Leader:我才不要!我要去釣魚啦! 琳:XD)


以上。很廢的心得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