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到了大頭國王的生日了~((被毆))

↑這人最近習慣邊俵人邊慶生


現在已經呈現分居狀態(無誤)的你&翅膀...

是說已經隔半年以上沒有見到你與越來越man的翅膀同時出沒了

連跨年都是分開的,沒有你這顆大頭在,翅膀有多寂寞啊!

((謎之音:妳找得到翅膀喔?妳明明就是想說沒有他幫翅膀搶鏡頭吧? 琳:噓!))


相對於自家相方越來越msn且越來越S的傾向看來...

今年你一定收不到翅膀的生日禮物(啥?)

其實我是想說你似乎越變越少女了耶你...((毆飛))

↑其實我揪竟是想慶生還是單純想俵他連我自己都快分不出來了囧


瀧澤革命要加油啊~((謎之音:革命早就結束了... 琳:咦?是喔...))

那、艷舞城要加油啊~((又俵一次))

↑是說我剛剛才去官網看大頭的舞台劇情報...((燦笑))


總之,((謎之音:這麼快就結束了!? 琳:你管我...))

27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最後再俵一件事...其實我每年似乎都認為大頭應該29歲的說...((躲))

誰叫你生日的日期剛好是29咩...((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