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就是本人目前的狀態

上班上完回家後會完全懶得開電腦打網誌...

MSN鬧罷工...重新下載了不到數十次不給老娘裝...所以不用...

開了網誌的頁面卻完全提不起勁繼續看別人的...

基本上連自己的網誌都懶得開...

對了是說連Y●hoo的即時通都沒在用了...



所以,我依舊相信手機果然是我們最好的夥伴~★

找不到我的各位~只能拜託大家打給我啦~((滾動))



最近就算是發生了很開心的事情也完全沒有動力打出來...

更別說其實最近一直過的很不爽了...



很久沒被踩到發火點最近一被踩到就燒個沒完沒了連自己都嫌煩...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最好給我閉嘴

不要擺出不懂裝懂還要我感謝的姿態跟我說話

●的...



一個晚上追上4集職事的進度讓我覺得超累的...更別說我其它幾部日劇根本連動都沒動過...

都只有乖乖的跟上下載進度...



以上...亂七八糟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