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難得的想來打歲末回顧,因為我真的覺得今年默默做了很多事情...也有很多想起來覺得是很久以前但卻是今年發生的事情,所以就來打吧!XDD


 但請讓我用月份來回憶吧!


 


一月份


   這時的我正延續著去年年底找到的愛買收銀員的工作。迎接了基隆第一間愛買的開幕戰。


   說真的回想起來,我真的很喜歡做服務業的工作,因為我很愛觀察人類嘛~


   只不過大賣場真的是一個太過神奇的地方了...


   又把頭髮剪短了~其實也只是為了不想綁包頭而剪掉的XD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順利抓到林ㄤㄤ單獨聚餐XD


 


二月份


   因為年節的關係,大賣場理所當然人超多...但此時排班數就有微妙減少了...


   今年過年很神奇的除夕夜我家三隻小孩居然不是在四腳亭家裡過,而是跑去看了午夜場的艋舺還夜唱到早上5點才回家,結果我大年初一就爆睡下午五點....(淚目)


   接著還抽時間報名了郵局特考&買了書...結果沒時間看,還上了愛買的盤點課。(趴)


 


三月份


   三月第一天是愛買春酒,結果對於我們PT而言不過就是去吃頓飯看其他正職的人抽尾牙的一餐。


   3/7-3/9 連續三天的盤點日,連續三天的爆肝班(p.m.5:00~a.m.7:00),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離開的契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弄掉的生活實在太討人厭了。(這三天聽了太多八卦了XDD)


  三月還有跟G.JB的伊斯特唱歌之行~(音符)


  這個月對我另一個重點是--生日呀~今年我的生日是提早過的,跟花花還有阿蓉還有阿兔去吃了海鮮蓋飯>///<除此之外,我還買了NDSL-小N-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還在公司遇到特地拿禮物給我的同事>///<


   然後還有被炸的超慘的郵局特考,可以跟PiPi一同去體驗被炸的感覺實在太神奇XDD


 


四月份


   這個月超誇張的只上了7天班,所以轉換跑道確定!


 


五月份


   終於在橫山裕生日那天結束愛買的生活了!五月份是新的開始~結果也才剛開始我就第一次經歷了整間公司只有我一個人的艱難狀況....(遠目)


 


六月份


   這個月超瘋狂,去伊斯特唱了兩次歌(還有一次是夜唱到早上)。


   另外KT台控門票開賣,打定主意不夜排結果又大當機弄到心情很糟,雖然最後還是有買到票啦....(遠目)


   又失心瘋的剪頭髮,剪超短,弄得參加小翼姊姊訂婚宴時完全不想拍照....(淚目)


   第一次去小翼姊姊家住,而且還打擾了兩天晚上,雖然第一天晚上我們三個根本都沒睡XDD...


   參加小翼姊姊的訂婚宴,邊學習當伴娘要注意的事....


   隔了一星期是Minami的送行會,送小Mi去日本打工~


  月底還跑到鶯歌&三峽去走走....

  最神奇的是這個月我居然有生出一篇KKK的短篇J禁文,而且還是今年唯一一篇小說XDD

 


七月份


   第一場聲優控就是家教控啦~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跟小朋友一起去家教的演唱會~


   提早把花蓉兔三人生日一起過而且很難得的四個人去唱了KTV,變相兔兔送行會第一攤~


 


八月份


   原本跟ㄤㄤ的巧克力展莫名的變成了MOS約會。


   主導睽違已久的動漫社社聚(也才三個人!),其實是為了兔兔出國前橋出時間讓她跟玟琦再見面的一餐!^_^


 


   FiVe臨時宣佈要開Live,緊急參戰,而且時間訂在KT控前一天,連三天看演唱會的開端~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in TAIPEI連兩天參戰,而且時間很微妙的居然是星期五跟星期六呀~幸好小巨蛋離我公司超級近XDD


 


   難忘的兩天回憶,情緒起伏超大的我....XDDD


 


九月份


   聚餐月-Mom&ㄤㄤ&雅文(瑪其朵)、ㄤㄤ(定食8)←提前慶生、花&蓉燒肉攤()


   阿兔兔出國月....ˊ口ˋ


   9/24-9/26 小翼姊姊結婚之旅(?)


   9/24 到北車接笨妹姊姊一起去找小翼姊姊,等姊姊做完指甲後就一起去吃了SURF CAFE。晚上還去試伴娘禮服....(體驗到快被勒死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9/25 忙碌卻充實的一天~也見到了Syliva姊姊~(滾滾滾)


 


十月份


   最頻繁跟余花花見面的一個月!!(也才連續兩三天)


   ↑十月最有印象的事情真的只有這件事....(淚目)


 


十一月份


   連續看兩天的電影-Harry Potter VII-I & 告白


   去當二公主的客人,第一次體驗腳部保養~>///<


 


十二月份


   聚餐-花&蓉(阪急 九龍塘)、花(N.Y. Bagels)

   陪ㄤㄤ去找二公主做手部深層保養順便去吃了黑色磨菇。

 


   跟小Mi一起去了暌違兩年的CWT~>///<


   第一次的執事咖啡廳體驗~>///<


   動手做了久違的聖誕卡,好久沒體驗時間快來不及的死線感XDDD


   收到的回饋實在太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啊....>///<


   阿嬤92歲壽宴,突然感覺的家族成員的莫名增加速度很嚇人XDD


   即將跨年的今天----我要回家抱KFC&棉被君看紅白跨年~((心花開))


 


 


以上。


   超級沒重點的年末回顧結束,其實回顧下來可以發現今年所有的忙碌都是在我換新工作之後開始的,而且今年最大的收穫幾乎都是跟J家男人有關耶...像是小翼姊姊的婚禮外加終於看到本命的演唱會。>///<


    今年回想起來真的都是快樂大過於不開心的一年,希望以後的不管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度過,都可以是在年末回想起來充滿幸福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IES FOREVE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