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桃剛呀...

我其實是在你已經變的內斂的時候喜歡上你的...

原先...我還很感慨...我爲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你呢...(笑)

但其實...

這就是緣分吧...

從成熟的小剛回顧青澀的小剛...也是有另一種不同的滋味呢...

想當初...

第一次知道有KinKi Kids這個團體時...

我直覺就認定了小剛...

不知爲何...

那時總覺得光一看起來...就是不合我意...(笑逃)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團體裡認定誰是我的本命...

是從小剛開始...我才有所謂的本命意識...

所以在我心目中...小剛的地位是無人能取代的...

就算我現在說我的本命是KT家的龍也姬樣...

但...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就是只吶喊著小剛...

就像...我最近在說公主彈吉他很厲害的時候...(我妹一直說笨仁比公主厲害...)

我就很大聲的說:公主很厲害呀~!!(大聲)他在我心中是第...二名的厲害...(變小聲)

原先以為我會說公主第一名的小妹笑倒了...

她便問:誰是第一名呀?

我家大妹就幫我回答說:是小剛啦...(笑)

我就不甘示弱的吐我家大妹的嘈說:妳的排行榜裡...赤西也不是第一名呀~!!

我家大妹就說:對呀...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小Ni啦...

我家小妹便無言了...(笑)

可見得小剛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遠遠的超過姬樣呢...(笑)

因為我的直覺反應都是小剛呀...(燦笑)

賀~~親愛的小桃剛

HAPPY BIRTHDAY~!!



























P.S.1

我家大妹的彈吉他排行榜是

1.二宮小柴<<<不變的王樣...

2.赤西笨仁<<我妹超迷戀之人....

3.堂本小剛<<居然比笨仁低耶...快把我給氣死了...

4.我家公主<<隨時會因為有新的人加入而名次下滑...(怒)

.

.

.

以下還會再增加....(嘆)





P.S.2

堂本小桃剛先生...

你可以再繼續增加我的怨念沒差啦...

你爲什麼一化身為ENDLI先生就會變的那麼可愛呢...

我好想看CON啊~~!!!(向著日本大聲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