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っちゃんへ



生たっちゃんやはり最高だ!

生たっちゃん見ました、もっともっと好きです。

これから、絶対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

一生追いで、一生好きです。

そして、君の幸せはわたしの望です。

だから、君は絶対、本当に心から幸せの感じるの毎日を渡るですは、それではわたしの最高の幸せです。



まだ会うよね、これはわたしたちの約束よ。

期待来年の君もっとカッゴイが変わります。



27歳の君は絶対に最高のプレゼント受けますですね。

それはファンの愛とメンバーたちの愛ですね。(笑)



最後の最後、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琳子より



以下切回中文模式XDD

老樣子的我,依舊用超級下手的日文來打賀文傷人眼了...

自己邊打又邊覺得文法跟單字數果然嚴重不足啊我...(掩面)



今年真的是我大豐收的一年,雖然每年我都祈禱龍也不要來,但今年沒有這麼祈禱的我卻意外的等到了龍也。

說真的,我想像了9年親眼看到龍也我的反應,不外乎是會大哭崩潰之類的,但實際看到本尊出現在我眼前時,卻出乎我意料中的冷靜XDD

或許是我真的太冷靜了,上帝為了處罰我才讓我在第一天後半場大哭到崩潰吧....(遠目)

不過那兩天對我而言真的超級幸福的,可以近距離看著龍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感謝第一天讓二階票的飯,那樣的距離真的足夠讓我仔細認真的看著這個讓我喜歡他9年的男人。



親眼看到龍也的帥、龍也的可愛、龍也的調皮、龍也的才華、龍也的表演、龍也的一切,真的都那麼的不可思議又讓我充滿感激,真是感激我喜歡的是--上田龍也這個男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難忘的第一天,你讓我流下了今年最多的淚水也讓我留下了最難忘的回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龍也第二天故意用外國腔講自己的名字想混過中文自我介紹的可愛模樣。

我也不會忘記龍也聽見大家的尖叫聲不解的回頭看著大螢幕的模樣,那時大家是為你而尖叫的呀~傻孩子XDD

能夠現場聽見龍也彈琴是我9年來的夢想,永遠不會忘記當龍也彈下第一個音全場寂靜聆聽的那時間那空間。

我絕對忘不了親眼見到你那兩天中你的一舉一動(心)



↓這是我喜歡你的起點,雖然現在的你說走在路上會拒絕和這樣的人打招呼XD 但這也是我喜歡的你(心)



不管是什麼時期的你都是那麼的令人喜愛

↓頭髮漸長的你



↓染回黑髮的你



↓唱著歌的你



↓打拳擊的你



↓有著精緻五官的你



↓帶著眼鏡的你



↓SOLO時總是帶領大家進入"上田龍也世界"的你



↓超級喜歡可愛小動物的你



↓看到自己的偶像會特別緊張的你



↓最愛的當然還是擁有最高笑顏的你



 

不管是怎樣的你都是我心中那最愛的你,親愛的龍也 27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永遠開心的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也希望你能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能開心都可以。

每年都想跟你偷個願望來許,希望你不管做什麼演出都能過平安順利的完成,這是我今年最想許的願望。

雖然你說討厭大家的同情,但我要跟你說,我可不是用同情的眼神看你完成第二天的表演的喔!

我是用著你"果然什麼都做得到"的眼神注視著你的,因為你是我關注了9年的人啊!我的本命絕對是什麼都能完成的不是嗎?

另外我也是用著生氣的眼神注視著你的,我相信你一定比我還要自責自己的不小心,就因為了解你所以我也很生氣XDD

總之,至少你也順利的完成的所有公演,還COS了超級可愛的懶懶熊>////< 所以我原諒你了,原諒了你的無心之過,所以你也要原諒自己讓自己開心的度過每一天以及往後的每一場演出喔~



明年要讓我看到兩場健康活潑的你補償我喔~^_^~*~*

你一定可以的,因為你是那麼的美好存在呀~XDDD



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