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圖簡單化了...

就只有我最愛的中上夫婦了...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組合的啦~~!!(甜笑)

總覺得...

就是讚啦....(傻笑)<<意義不明

呵呵...



其實我已經快瘋了...

昨天爲了趕作文比賽的作文...

一直熬夜到今天凌晨2:00多左右...

一心一意的只掛念著我沒寫小剛跟P的賀文...

完全不想管任何其他的作文了...(苦笑)

仔細想想...

從我開始寫J禁文...到現在也不過短短的半年而已...

我有寫過的生日賀文...只有一個...只有那麼唯一一篇....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篇了吧...(嘆)

再怎麼樣...

我也想好好的生文呀...

只是永遠都是計畫跟不上變化...(狂嘆)



而且...我又那麼自虐的跑去找工作....

真的是想把自己逼瘋吧....(又開始傻笑)

真的很累...

龍也: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咧?

琳子:你也不想想...還不都是爲了養你們這些傢伙...(環視周圍要養的傢伙們...)

KT:......

KinKi Kids:......

嵐:......

T&T:......

V6:......

琳子:而且...最近又讓自己迷上關小八...我真的超自虐的啦...(淚目的看向緩緩向我逼近的小八團...)

眾心聲:(這女人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琳子: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心裡罵我喔...(瞇眼瞧向背後的一群人)

眾:......



我真的是要瘋了...五月份...據說嵐也要出新單曲了...

而V6的十週年演唱會VCD也還沒買......

最近日雜又出新的了......

而且除了J家的...

我還有喜歡別的日本藝人......

雖然除了J家以外的幾乎很少在買啦...

可是最近...總是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事發生呢...(苦笑)



總之...我想我真的瘋了吧...(嘆)

最近的網誌總是會出現我很少會打的對話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