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堂本小剛...

感謝在2007年給我滿滿的愛...雖然被搶到沒錢還是愛((啾))

感謝在2008年第一天給我的驚喜...雖然那驚喜讓我怨念某人也害我敗了密○又害我死在正版DVD情報之下...((哭))

感謝在2008年轉換新的姿態讓我確定凱莉堂本剛融合在一起了...雖然依舊是在搶我的錢...((苦笑))



喜歡越來越超級逆生長的...雖然這樣會讓我老是忘記幾歲...←才怪,是老是提醒自己的年紀...XDD

喜歡今年一直在狂放閃光的...雖然這樣會讓我超忌妒某人的幸福...

喜歡今年有到我夢裡我的((羞))...雖然某人在旁邊盯的我很緊張可是好幸福...((爆))



喜歡...讓我在脆弱的時候有撐下去的動力與勇氣...

喜歡...讓我在難過的時候有重新愛人的勇氣...

喜歡...讓我總愛炫燿我家有個超級逆生長妖精...



總是讓我得到滿滿的愛的......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喔!

每年每年總是擔心太忙讓自己的身體吃不消...

有好多好多的喜歡...多到快滿出來的喜歡...

希望我所喜歡的可以過的開心...快樂...



逆生長始祖~つよし

29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P.S.1 這篇遲到了好久...因為一直忙著上班...終於補完了...

P.S.2 總覺得沒打小剛的賀文就好像四月沒過完一樣...現在終於有過完四月的感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