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剛...

今年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從胸宇宙中瞭解內心深處的想法...

那樣令人疼愛的...那樣有著比誰都還要纖細的情感的...

雖然在年初...發生了讓不愉快的事...

但是絕對沒有人會怪的喔...絕對不是任性的小孩...是想要給我們滿滿的愛的男人...

凱莉心靈深處的產物...堂本剛表現出來的外在...KinKi Kids最原始的初衷...

而這三樣都具備的...是我心目中最重要最珍貴的寶物喔...

喜歡,是給我滿滿的勇氣的來源...

喜歡,是讓我荷包大失血的關鍵...

喜歡,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喜歡上想要給我們滿滿的愛的...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

喜歡越活越可愛的...喜歡直接表達自己的...

說不盡的喜歡...都只是因為...

對於凱莉...我已經不想再有怨念了...我只希望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給我們滿滿的愛啊...

不要過操...是我最大的請求...

我想要看到健康有活力的喔...

28才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2003年...大概吧...



↑有比較接近現在啦...((笑))







P.S.

我絕對不允許有人說我們家小剛變胖了...我會據理力爭而且還會翻臉喔...

還有啊...雖然我真的超愛的...而且我也知道很愛我們...

但是...愛我們的表現...並不是用搶錢來表達的好嗎...((苦笑))

算了...我會買啦...都會買...((哭著滾走...))

我不會再抱怨學年曆沒有愛了啦...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笑))

總之...就是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