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くんへ



不知不覺就到了Tsuyo30歲的生日了。

還記得我在一月的時候瘋狂的說某王子是個幼稚的30歲老頭(被光一揍)

但是到了四月的現在我必須要說,堂本剛先生你真是個玩心很重的30歲男人(偏心偏很大)



在要進入30歲前的你經歷了許多事情也做了許多改變,相對的我也有漸漸的被你給改變。

每當我失去鬥志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小剛的Love Fighter,也會想起小剛為了歌迷還有自己所做的努力。

相信我,雖然有時候你所傳達出來的事情我並沒有辦法全然的接收,但是依舊會是慢慢的流進我心中留下痕跡...

(雖然依舊是在錢包留下的痕跡比較深...滾)



身為 KinKi Kids-堂本剛 的你

努力的維持跟相方之間的平衡,玩心很重。

身為 堂本剛 的你

努力的做出開創先例的自己,散發著想讓大家更加認識堂本剛這個男人的氣息...

但是卻仍然有被什麼事情給限制住了一樣,歌聲中總是帶有那麼一點濃重的憂鬱氣息...

身為 ENDLICHERI☆ENDLICHERI 的你

完全性的玩著音樂,盡情的唱出內心深處的堂本剛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聽到ソメイヨシノ的衝擊,那天我聽完這首歌就哭了出來...

身為 244ENDLI-x 的你

我都會稱這時的你為"凱莉的進化版",我擅自認定244+ENDLI是指堂本剛終於順利的將自己的內心以及外在融合了的進化(這啥鬼?)

這時期的歌聲就讓我覺得有輕鬆輕快的感覺,感覺好像小剛看透很多事情的豁然開朗...XD

身為 的你

沉穩,是我現在在剛紫身上所看得到的唯一形容詞...

揪心,是我現在在聽剛紫的歌曲時流竄在心裡的感觸...

乾淨的嗓音就像官網上所呈現的美麗且清澈的天空如出一轍,下一秒出現的就是那純淨直接的男人--堂本剛



不管是哪樣的你所想要傳達出來的就是"愛"這件事

不管是歌迷所給予你的愛還是你所努力傳達出來的愛,對於兩方而言我想都是相互支撐的吧!



因為你,讓我不管怎樣都想踏上一次奈良的土地看看,看看是怎樣的地方可以養育出這麼愛自己家鄉的堂本剛;想看看是怎樣的地方可以讓堂本剛深深熱愛著。

因為你,讓我了解到愛的無限可能,因為愛我可以包容的一切實在是多到數不清耶~而且所有的案例幾乎都是從你身上實驗得來的;因為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對於色彩的包容度如此之廣大;因為你我才知道我對音樂的容忍度也是無限大...

因為你,我也默默的變成了紫色的狂熱份子,默默的喜歡跟人宣導紫色是高貴的顏色,雖然我愛藍色依舊大於紫色XD

因為你,我做了許多改變,但不變的仍然是喜歡你這件事...

喜歡你成為我心靈的支柱,每當我遇到挫折時總是會想起你的努力,當我脆弱時我也會想起你的堅強...



不管是怎樣的你都是我最愛的你

我依舊會繼續邊罵邊掏出扁扁的錢包繼續買下去的...XD((這人真的是被虐狂))



30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請原諒這人沒誠意的舊圖新用(被揍))



****題外話分隔線****

這人每年在這一篇慶生都會打特多的內容啊...

實在是偏心偏很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