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有後輩去果真就是不一樣...

更何況還是目前J家最高調情侶檔→タッキー&翼...((笑))

輕而易舉的...就讓小剛脫離在後面摳指甲及摸頭髮及放空的狀態啊...((笑))

可愛的小剛...在一開頭就在給這對新婚夫婦下馬威啊...((狂笑))

那個啊...

我覺得王子不會一起做雪人耶...((笑))

タッキー你也太急著澄清你們的關係好不好了吧...((笑))

完全就是在比誰的LOVE比較高調就是了...

整集看下來...我真的只能說...小剛你還是清醒點好...

這樣有活力的跟新婚夫婦玩耍...還有看到王子聽完小剛的話只能傻笑的狀態看來...

我真的超喜歡這集的啦...((整個看完一直在笑))

那個要タッキーと翼對對方說...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還要抱抱的旁白先生...

做的好啊~~!!

讓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粉紅泡泡啊...((超高興的))

是的...王子大人...我們就是看了那種畫面就會大喊「萌え~」的人...((狂笑))

還有啊...那個...翼的名字的中文發音...是要笑幾次啦...((嘆))

真的是厚...不要每次都欺負每個小剛很疼的人好不好...((吃醋不是這樣表現滴))

我真的超喜歡有活力的小剛...

而且還有精神到可以把王子大人抱回座位上啊...((傻住了我))

總之...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啦...

對了...王子大人...

要送iPod給小剛喔...

沒聽到愛妻的請求了嗎...要送喔...

說著也想要一台iPod的小剛超可愛的啦...

整集看下來就是會一直講「かわいい~」的啦...



真的覺得タッキー送的禮物會有越來越高檔的趨勢...

老婆果然是要娶來疼的...((笑倒))

王子大人...加油啊...((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