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20歲啦...

明明我們兩個的個性有如天差地別一般...

偏偏我們都是牡羊座的...

而妳也正好跟我心中最重要的偶像同天生...

我都覺得這是緣分了咧...((笑))

這是我們第幾次的生日...我已經算不清了...((年紀輕輕就有癡呆症...))

我說過N百次...我就是喜歡看到妳過的自在像自己啦...

所以啦...喜歡跳舞就勇往直前的衝吧...((衝過頭還會有人接住妳的...))

不管有什麼困難...妳一定都過的了的...((燦笑))

至於妳的功課啊...學業啊...我是沒辦法了...((攤手...我都自身難保了...))

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永遠別忘記...在基隆還有個避風港可以讓妳躲喔...((展開雙手+拋媚眼))

誰敢讓妳受委屈...我就幫妳去扁人吧...((雖然可能打不贏))

←其實是給我的...((笑))沒關係啦...一起用咩...

就是這樣啦...((傻笑))

不知道這篇網誌會在多久之後才被妳發現啊...

照妳那麼不常來晃的狀況看來...

一定是超久之後的事啦...((笑))



總之...20歲生日快樂囉!!!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