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台控上親眼看到了皮膚好的不像話的你...

去年在台控上親耳聽到了你的歌聲...

去年在台控上近距離的感受到你的魅力...



雖然你不是我家的小孩,不過是我家可愛小手的崇拜對象

雖然你不是我家的小孩,可是卻是間接花掉我大半薪水的間接兇手XDD

雖然你不是我家的小孩,可是我卻有時會被你電的不知所措...暈

雖然你不是我家的小孩,可是你不能如期畢業也讓我感到難過...



看過本尊後,反而對你的想法就變的複雜了起來...

不管怎樣,希望你過的開心...

前幾天在韓國的經驗可以告訴你,你並沒有你自己所想的那麼不紅喔!

總是對歌迷溫柔的你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可以跟赤胖胖(誤)學學怎麼嚇跑歌迷...XDD



總之~23歲生日快樂喔!

九月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雖然缺少了櫻花會少了點味道~不過能畢業才是最重要的!



↑突然發現我沒有最近的隊長照片...所以就放上詐欺日劇版的截圖囉!

不笑也很帥喔!



以上。硬是在快過了才打賀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