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奇怪的一天...

早上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想講話...

安靜了兩節課完全辛苦了ㄤㄤ...難得上課不跟她喇亮ちゃん..安靜的不像我...

至少那樣安靜的我,只會出現在跟我家妹妹們嘔氣的時候...

感謝大家在我不想講話的時候完全的不管我...讓我自己靜靜的放置PLAY...

今天的我很怪...←明明就怪了一個月以上了...

現在的我就是只能這樣的往前...我怕被拋下但也有可能已經被拋到好遠好遠的後頭了...

不過,這就是我現在的步調了...



今天我家姊姊進店裡就讓我覺得氣氛詭異...果然出了一些事情...

是說如果是我聽到那句話我一定也會哭出來的...更何況姊還哭了那麼久...

所以我努力的發揮我搞笑的天份,繞話題的天份...努力的想轉移姊對那件事的傷害...不過介意的事情就是很難再拋棄...

只能叫姊不要想太多...那小孩的脾氣我們都不是第一次見識的了...近二十年的友誼不是假的...

她不想講就只能等她自己走出那個奇怪的事情囉...雖然我很久沒有關心大家了...但是我相信她應該還是原來的她...

就像大家都沒變一樣的相信著...((笑))



努力的讓自己忙碌...努力的讓自己放置PLAY...

最近最努力不來的就是不開心時也笑...真難啊...

啊啦啦...我就是愛ㄍ一ㄣ咩...

想開與否都只能看我自己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