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是說我家姊妹也超愛用傳簡訊的說要買什麼...

而且我家小妹最愛說"老樣子"...

當我走到麥當當附近時...打電話一問要買什麼...她總是給我"老樣子"這個答案..."3號餐"←這是正解...

走到肯德基爺爺附近時...她依舊給我"老樣子"...這題就難猜了...因為不常吃肯德基爺爺...當我再度追問時...她就會翻臉啦..."125元的那個套餐"←這是正解...

當我進入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時...她依舊給我"老樣子"...這題就更妙了...畢竟零食是會吃膩的...畢竟我最近不常在家陪她吃零食...所以這個"老樣子"超級難猜的...而且...最扯的是連我家最近常跟她一起吃零食的大妹都猜不出來咧...唯一猜的到的"老樣子"是飲料...她總是喜歡喝麥香紅茶...只是10或15元就要猜了...猜錯有時要倒貼五塊錢...囧...所以這題是無解...

當我要去借小說時...她也會說她要"老樣子"...這個老樣子...會被我扁...所以她都嘛最後會選擇乖乖跟我去借書...因為我會借一堆難看的小說給她看...只是為了拖時間...((笑))



總之...自以為跟別人有默契是一件白痴的事情...((笑倒))















ps.一度把肯德基爺爺打成了肯德基叔叔...囧rz...自己笑倒在電腦前啊...噓...這是秘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