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歳です...

20
歳のは お疲れさま
...

20
歳の一年の中
...

の感情...楽しい事、悲しい事、さみしい事
...

全部は大切な事
...



希望21歲的可以過的事事順心
...

希望21歲的可以更加的成長茁壯
...

希望21歲的可以過的幸福又快樂
...

希望21歲的可以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

希望往後的...可以讓人再度重新的愛上
...

希望21歲的可以成長到足以真正地詮釋愛情戲
...

((
サプリたったひとつの恋都不是很合我的味啊...雖然不會有人管我想什麼...
))



總之...就是希望21歲的...永遠順心如意
...




21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以下有雷...












今年的心情有些蠻大的差距...<<是指跟去年比起來
...

是說...我還是很愛KAT-TUN 這整團的
...

我也很努力的想做到赤小胖說的要繼續應援剩下五人的K
AT-TUN...

但是...現在已經讓我完全沒這種動力的人到底是...我不知道
...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

總覺得...我現在對這剩下五人的KT...只剩下應援了吧...<<丸子是因為公主而應援,但現在似乎也沒什麼必要...((苦笑
))

連那隻小都快被我逐出家門了...<<最近有些倦怠小KOKI...((
))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真的只能繼續相信下去了吧
...

我相信你們...真的會回到六人的KT給我們看
...





斯事務所是間最會打擊歌迷的惡毒公司
...

喜歡給歌迷無限的打擊與痛苦...(())

誰受得了啊~~!!!((抓狂
))



已經被無數次的失望傷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