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喝了三四瓶了...

是說...今天在CIA上看到有人說...

買兩瓶就可以選贈品...超興奮的啊...

可是正常的我是不會一次買兩瓶的...

畢竟它一瓶也要25元啊...

正巧今天拿著我家對中的發票去換零食...

我就慫恿我家小妹跟我一起買DAKARA...

所以...我就換到了我想要的...滑鼠墊啦...

←超薄的...十分能理解為何有人說光學的滑鼠不好用了...

反正我是不會拿來用的啦...((笑))





*********

今天去借書時...被書店的木頭椅子砸到腳...

痛死我了....

←拍起來似乎是沒事...事實上...是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