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貓咪又出現了...

這次...我拿出了Pipi上次帶來的飼料出來餵牠了...

我...其實不怎麼想餵牠...

並不是因為我不討厭牠...

而是...我覺得餵了會有罪惡感...

為什麼會覺得有罪惡感呢?

原因是因為...明明就不能養牠...卻又餵牠吃東西...這樣不是很過分嗎??((這是我的想法啦...))

因為我是個同情心容易氾濫的人...

我今天看著小貓咪吃飼料的背影...ね...我超難過的...

超想把牠抱回家養的啦...

可是我知道不行...

而且說實在話...

牠這樣每天晚上都把我們店裡當飯館的行為...

也不會是長久之計吧...

唉呦...

反正我就是覺得餵了牠反而有種對不起牠的感覺啦...

但是...我還是餵了...((攤手))





*****題外話*****

我不想要...原本就不是要給我的禮物...機車耶...

很難溝通啊...((累))

為什麼有人就是無法看開一切呢??((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