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病到這星期...

明明就快累死的身體...居然還要做手工藝品...刺繡= =+

這是什麼↓不要問我...這就是讓我做到死的護腕刺繡啊...



ね...瘋籃球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啊...

一個禮物...也要我幫忙繡...

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啦...= =+

有這麼個可愛妹妹啊...

好啦...

希望這兩位先生戴到這護腕不會輸球啊...

畢竟我可是心懷怨念在刺的...

因為刺的半死...卻換來我妹的一句醜死了...

ね...我出生在這世上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幫妳刺繡的吧...

搞到最後好像都是我錯一樣...

煩...好心沒好報就是這樣啦...((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