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個我沒有時間及靈感寫賀文的小孩了...(笑)

21歲了呀...

記得對P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人胚子..(笑)

真的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呢?(燦笑)

而且那時也不知道什麼是傑尼斯...

一直到知道傑尼斯是什麼的時候...

P已經是另一種很特別的存在了...

就像瀧對於我而言的感覺...(笑)

對於P最近的改變...

其實是覺得高興的吧...

因為...

越變越MAN了耶...(燦笑)

他說爲了保護最重要的人所以要變的更強壯...

真的很好喲~!!

雖然我妹不希望他很MAN...(笑)

呵呵呵~~!!

總之...

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我已經打第二次了...

我這次一定要記得存起來呀...(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