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生日耶...

已經大三了吧...

第一次知道小山是在NewS成軍的時候吧...

因為以前的我可不太會注意到其他小Jr.(...汗)

但是...小山那可愛的眼睛...(燦笑)

真的有點吸引到我喔...呵呵呵...

而且在NewS裡面...

小山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地下Leader呢...(被P拖去踹)

可是又像是媽媽一樣的守護著其他團員...(笑)

在大家玩瘋了的時候...又會適時的恢復應有的狀態...

真的果然是個大人啊...(笑)

總之...

小山就是溫暖的守護NewS的太陽...

最近也挑戰了許多戲劇的演出...

像是護士小葵裡的北澤健司...真的是超帥的...在穿上樂團服裝的時候啦...(笑)

還有最近在詐欺獵人豋場的小智...也是個不錯的角色呢...呵呵呵...





就算NewS被停止活動

我依舊相信你們會回來

就算各自有各自的工作

我相信你們始終不會忘記NewS這個團體

還依舊有許多人等著你們回來...

不管怎樣...

相信你們回來的時候會以8人的姿態出現的...





總之...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