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才剛出家門不到3分鐘內...

我的傘就被風吹斷了...

超扯的啦...

我還要上班耶...

雨又那麼大...

當下覺得我真是倒楣透了...

而且雷聲超響亮的...

我在公車上都覺得車在晃...

好可怕啊...

我雖然不是會怕打雷閃電的人...

但是昨天真的讓我很害怕...

唉...

原本還在想...該不會明天不用上課吧...

結果咧...

今天居然是大晴天...

搞什麼啊~~!!!

昨天那麼糟的天氣是假象嗎?

真的是有夠傻眼的...

害我今天還穿外套...

有夠熱的...

總之...

我要出門上班去嚕...

今天就先這樣吧...

熱死人了啦...

現在是春天耶~~~!!

爲什麼天氣卻像夏天一樣熱死呢?

那麼到夏天我不就會熱死了嗎?....

我恨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