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又唸我了>"<

就碰到電腦的時間那麼晚我有什麼辦法...


家裡的三公主今天考到50C.C.的機車駕照...

打算用這張駕照去跟我家國王換一台機車...

不過本人並不看好...

因為我家國王最厲害的交涉手腕就是  如果你...我就...

上面那種承諾是最不負責的,因為他從來沒有真正的答應你什麼

這輩子我家國王真正實現這種諾言的一次就是我賣身換電腦(爆)那次

"如果我留在基隆讀大學,國王就會買電腦"這樣的條件完全的將我留在基隆

結果咧~這次...

"如果你讀經國就可以買機車"

哈哈~在浴室洗澡的我聽到這句話差點大笑...

這句話根本跟我上面那句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恩...大人是很奸詐的生物...

從原先的考到駕照再說

到現在的讀經國再說


說真的...靠自己比較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