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辛辛苦苦打好的網誌...

完全消失了呢....(苦笑)

我已經沒辦法再打出一樣的了...

真是難過啊...



我昨天的網誌...

事實上是在報告我昨天去找工作了...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上...

還有...

我又被刀子割傷了...

真是的...

昨天我可是打了不少字呢...

居然全都不見了....

討厭啦~~~

把我的網誌還我啦....



出門上課前的一個小時

我在悠閒的用電腦



最近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靈感...

迫使我打出短篇小說...

而且最好的方式是...

一定要一想到就打...

要不然...我一定會轉眼就忘...

這記性是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