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是我...

是說我居然完全忘記Romeo&Juliet有吻戲...

結果看到新聞撥出的舞臺劇片段時...我居然哭了!!!

而且還是大哭...((遠眺))

明明就只是輕輕的啾兩次我就大哭了...

果然,是不喜歡的女主角果然有差...

不然我家哪隻演吻戲有讓我哭過的...((每次都看到笑出來...))

果然,是第一次就是不一樣...

我家龍也那可是他的螢幕初吻啊!!!((這人太激動了))

果然,有愛的程度不同果然有差...

一看到他們兩個像小孩子一樣在比誰付出的努力會更多的時候忍不住罵了髒話...

搞什麼兩小無猜的戲碼!!!((大怒))



我一直以為我根本不會在意本命演吻戲的...原來我太高估自己了...

所以說,我根本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理性啊...((遠眺))



一想到他們還樣這樣親個20場就覺得心浮氣躁...

最近連聽到龍也的聲音都想哭...((自己都覺得誇張了...))

最犯賤的是..看到雜誌上有"上田龍也"四個字就會乖乖掏錢出來...

邊罵邊買...我真的是ドm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