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正月都開始9天了才要來打初夢很扯吧~((笑))



其實是因為這一星期裡就夢到兩次J家人實在太妙了...不打不行...



先來說說2009/1/1的初夢吧...

我夢到了似乎是嵐整團...但是我卻一直只遇的到リーダー...

而且還一直在看漫畫、打電動(←這行為明明就應該是某宅犬的...)

是說我在夢裡似乎看這樣也覺得超愉快的樣子...



為什麼是リーダー啊...= =+

沒本命緣也不是這樣搞的吧...((滾))

就是這樣...1/1我是抱持著『為什麼是リーダー的心情上班』...



接著是前天1/6早上的時候...

我夢到了V團的坂本さん..是的!又是リーダー只是換團體而已...為什麼啊!

這次坂本さん就讓我超哀怨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先生在我夢中登場方式是【開著寶藍色的敞篷跑車,頂著最新髮型,甩尾登場】

有夠閃亮亮的出場方式...

夢中的我正急著想趕去上班,看到這樣的時,一度在心中認為自己遇到救星了...

沒想到這位仁兄居然給了我一眼『妳想太多了』的眼神,再度揚長而去...



喂!沒有要載我幹麻甩尾到我旁邊啊!!

結果星期二我就抱持著『坂本是笨蛋』的心情上班...





現在打一打才發現共通點是リーダー耶...

我可以不要リーダー特集嗎?



請給我我家男人們任一隻好嗎???((怨懟))

以上。



這似乎是有點不吉利的初夢...((笑))

這是想暗示我一整年會陷的更深的感覺捏...((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