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我又做夢了...


    我難道真的有在蒐集隊長嗎??((囧爆))


    這次是P醬...附帶Ryo&Tego(其實似乎是整團)


    場景:不知道是哪間餐廳


    狀態:我跟上頭的三個人同桌吃飯,店家原本放的是五月天的歌後來卻不知道為什麼


          換成了N團的歌((笑))


    山下小P同學在聽到SUMMER TIME時快樂的跟著唱,不過Ryo先生就忍不住制止了他


    但是花痴如我,卻對山下小P先生說沒關係這樣就像是在看小型演唱會一樣


    聽到這句話的男人就更加快樂的唱著歌,結果連Ryo先生都加入了((驚))


    至於Tego喵,他不知道為什麼的跑到人家餐廳的廚房前催促出菜速度...囧


    好像是因為Massu覺得菜送的太慢了...((燦笑))


    Tego喵就這樣的去幫他催菜...




    總之,是個很妙的夢境...妙到我出門上班想到都會突然笑出來...


 


        我真的沒有想要蒐集リーダー的意思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