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應該會被人打...因為我家親友團還有好幾隻在跟可恨的期末考搏鬥...因為我家親愛的同事還在跟該死的期末(畢業)專題搏鬥...因為我家小妹還在上她可憐的課...因為我家大妹還在考期末考...

但是我卻放假了!!!((樂))←又被巴



在大家都痛苦的時候我卻自己在享樂...果然很欠人巴...



好啦...這篇網誌會出現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想宣布這令人高興的消息...←又被打

還有因為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會更新咩...

所以就是現在啦...



寒假開始之後...只要沒有什麼事情惹到我...只要沒有發生我又偷懶的意外...

基本上...我幾乎會每天更新的...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把期中考之後累積的影片全看完...Orz...



很多是真的...((倒))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博愛啊...

幹麻每團的事情都要插手呢...

決定了...影片只要顧我想顧的人就好了...

每團都抓的結果只會造成小龜胃潰瘍罷了...((笑))



好啦!這就是新年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