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新成員登場日...

我家堂姊的女兒....是個超級可愛的孩子啊...((心花開))

←這是用手機拍的!!

可愛吧...

這樣的孩子...我超期待她開口叫我阿姨的那天到來啊~!!!((笑))

吃飯那天...

當可愛的巧妍一登場時...

所有的大人...

全都不用吃飯了啊...

每個人輪流抱小孩...

套句我妹說的話...「都不用吃飯啦...看小孩就飽了...」((笑))

呵呵呵...

當我們一直在吶喊著...好可愛...

我家堂姐就給她冒出一句...可愛不會自己生喔...

呵呵呵呵呵....還是別人家的小孩可愛啊...

總之...

這就是那可愛的一天啊~!!!

超慶幸換了支有照像功能的手機啊...

而且畫素也不錯高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