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了...

我跟倉寶寶是同班同學...((羞))

而且...

我居然還在夢裡調戲....((吶喊))





忘了是什麼情形...

場景是在學校... ←每當我夢到學校都是小學時的學校出現...

我們一群人好像有人忘記帶鑰匙吧...

全班都被關在教室外... ←這是我讀小學時很常出現的畫面...|||

然後啊...

當我們一直閒晃時...

好不容易有老師來開門了...

然後我就走近在一旁一直很沉默的倉寶寶...

第一節課是什麼課...

然後...就很靦腆的告訴我第一節是什麼課的時候...

我就一直盯著的臉看...

盯到都臉紅了...

就很害羞的說...不要看...

我居然回了:我就是喜歡看這樣...((笑))

接著我就進教室了...

進教室後...

我看了一下我的座位...

發現我其實是坐在倉寶寶旁邊的...((心花開))

可是老師居然說要換位子...

所以我就被換到不是倉寶寶旁邊的位子...

就當我很寂寞的時候...

下課時間到了...

我原先很興奮的要去找我的親友講話... ←高中親友全出現了...

沒想到她居然在跟別人玩...所以我就默默的走回座位...

就在這時..........

寶寶就要走過來主動跟我講話.....























我就被我家大妹叫醒了啦.....((大哭))

---------------------↑有夠怨念的說...

我深深的覺得...

我在夢裡是地痞流氓啊...

怎麼可以這樣調戲寶寶咧...

不過...很幸福的夢啊...((陶醉笑))

我想應該是因為上面那張圖的原因吧...

因為我有把這張圖設成手機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