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啊...

是說我カレンダー還沒訂...我有4團的カレンダー要買...

而且某團是最後一年了...萬惡的博客來(笑)居然幫這團打了超有愛動人文宣...

看的讓我覺得不買是罪惡...((啥鳥))



某團的演唱會DVD台壓初回也還沒訂...

又有某團要發新單曲不過我只會訂台壓的...

又有某才子要出新書...就算書名很詭異我還是想買...某人靴音都還沒看完還一直買日文書...

是說想起欠PiPi她的交響情人夢原文小說還有模仿犯的原文小說都還沒還...((這人很欠打))

還有某團也要發新單曲...可是該死的只能買日盤...((財布想離家出走了...))

而且某人要演萬惡羅密歐...雖然是我生日前才會開始的舞台劇還是讓我超介意...



最慘的是我想買新衣服、敗耳環、染新髮色、修頭髮、換包包、換手機and可以的話連鞋子順便...((被毆飛))

靠!我什麼時候這麼欲望無窮了我都不知道...



娘的...我想棄擔啦!!!

每一個人都在跟我作對是怎樣...((哭奔))

每當想棄擔時...就會被房門上的可愛乳牛安擊倒歸回原位...





好好好...

我這人就是ドM怎樣...

繼續操勞這殘破的身軀吧...

不然上面的慾望永遠都很難滿足了...





P.S.1  標題的日文句子我覺得怪怪的,可以矯正我的請矯正我!((拜))

           我想寫的是...為什麼天空不會掉下錢來...的相似句...

           就是類似上面的意思的句子...如果不OK的請糾正我沒關係...



P.S.2 默默的期待今年鍵閱人數可以到達51244...



P.S.3 這人最近都泡在PTT上...因為開了個板...所以就更加喜歡泡在上頭了...不常出現在這裡是正常現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