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一上線就跟很久沒聊天的笨妹姊姊聊了一會兒...

姊姊今天問了我個讓我自己也困擾不已的問題....為了上田龍也而愛KAT-TUN不累嗎?

老實說我很累...因為擔上一個不懂得自己搶鏡頭的寶貝...只能努力在人群中尋找他的位置...

在團員一個比一個還搶鏡頭的現在...這樣一個默默努力的小孩卻老是得不到應有的重視...

於是他努力的將自己丟在拳擊場裡...每次談到拳擊...他臉上的表情就跟談到他最喜歡的搖滾樂一樣可愛...

所以我知道那是他喜歡做的事...

就在跟姊姊聊天的過程中...我上了PTT在KT版裡看到了讓我很難過的討論串...

是說我家寶貝在我妹眼中也是個超混的人...不過那些話都是她故意嗆我的時候才會講的...沒想到我會在KT版上看到一樣的評論...

不是我家寶貝愛發呆...是沒有人給他講話的機會...

要說放空...明明幾乎都是全團放空的...

要說跳舞混...明明全J家跳舞最混的就是KT團...

愛談論拳擊...那是他目前興致最高的事情...也是他認真看待的事物...為什麼他不能講...

我家寶貝在出道後的改變很大...沒有從以前看到現在的人根本很難去懂的...

說他這樣的人在J家裡可以嗎?

我說可以...因為KT就是這樣存在於J家中的異類...不是嗎?



KT是我家小龍目前的生存空間...

所以我努力維持他們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不為別的...就只為了可以讓我家小龍有生存空間...

但是今天...我想我不用為我家小龍擔心了...因為他還有拳擊...

只要你能永遠開心做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