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不想鎖,至於裡面是說誰,我想知道的人就是知道,總之就是這樣!我故意的!((大笑))

敢看的人要鼓起勇氣面對喔!!((燦笑))

就當我冬天天氣太冷凍壞腦袋了吧!!((笑))



    明明是朋友卻又一堆秘密不能說


    明明已經不把對方當朋友了卻又處處顧慮她


    明明說不要管她卻又會自虐的想替她想


    明明就想決裂卻又擔心她受傷


    明明就不想講話了卻又會被她牽著鼻子走


    明明就覺得她很煩卻又會不自覺的配合她


    明明就覺得配合她的自己很蠢卻又停不下來


    明明就找得到很多理由不要這個朋友卻又放不下她



    說到底      根本是自己的自虐而已


        誰又會知道她有沒有那麼在乎我們這些朋友呢?


        誰又會知道她會不會那麼在乎妳鎖密的網誌呢?


        但人就是會自虐,打篇網誌卻又要在乎他人想法...


    說真的,這樣好累!


        Do you agree? (笑)




這篇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愚蠢罷了...

看到靚這麼懷念大學的回憶,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大學生活,怎麼可以搞成這樣子啊!

看到別人的大學回憶充滿歡樂,而自己的大學回憶居然是越來越心機+保密防諜(笑)

哈哈...這到底是幸還不幸咧??


我也想要充滿歡笑的大學回憶啊!!

應該說從大一開始我們班就根本跟歡樂回憶扯不上邊吧!!

所以一切是班級問題囉!?((大驚))


算了...一切其實是自作孽啊...


Do you agree?((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